close

詢問度超高的蛋糕   金門蛋糕推薦

大人小孩都超愛的口味!     金門蛋糕推薦

超火熱蛋糕一推出就被瘋搶秒殺     金門蛋糕推薦

塔吉特新  

內閣改組,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轉任內政部長,將於下週一上任。徐國勇今天(12日)表示,他過去擔任立委、律師以及現在當發言人的經驗,都對內政業務有一定程度的了解,他會在內政部長葉俊榮打下的基礎

抹茶千層蛋糕 桃園

上,繼續推動各項政策。而他上任後,首要推動的工作便是反毒。

行政院長賴清德12日親自宣布內閣改組名單,

苗栗 蛋糕宅配

綠島好吃的草莓蛋糕

內政部長葉俊榮轉任教育部長,由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接任內政部長一職。

徐國勇受訪時表示,賴清德展開內閣改組徵詢將近1個月,他接任內政部長一職是11日晚間確定,他敬謹受命,會在葉俊榮打下的基礎上,繼續完成各項政策。

徐國勇指出,他過去擔任立委時,曾待過立法院內政委員會,在行政院發言人任內,也對內政相關問題有一定程度的了解,加上他也曾當過律師,熟悉警政、消防等業務,他會在此基礎上努力推動相關工作。他說:『(原音)我會先把內政部的一些工作先把他再更加熟悉,不過內政工作,我以前當立委,民國94年的時候,我在立法院,我也曾經在內政委員會待過。那當發言人,對內政的這些相關問題也有一些了解,還有我當律師的經驗,對於警政消防這部分,也有一定的了解,所以我想會在這個基礎上繼續的努力。』

徐國勇表示,反毒是內政部相當重要的工作,他上任後,會努力執行新世代反毒策略以及現在正進行的青春專案,也會統合警政署與其他部會,把反毒工作做得更好。

徐國勇畢業於中興大學法商學院法律系、台灣海洋大學海洋法律研究所法學碩士與博士,過去曾任國小教師、律師、立法委員,現為行政院發言人兼政務委員,也在台灣海洋大學運輸科學系兼任副教授。

新竹冰淇淋蛋糕推薦

花蓮 人氣蛋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73cc15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